黑幫威脅「殺別人還是你被殺」 12歲童選後者被扔下橋

▲12歲的安杰爾在黑幫的要脅下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意動手殺死無辜的陌生人。(圖/翻攝自英國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要殺死卡車司機,還是選擇自己被殺掉?」中南美洲一名12歲男童在拒絕為黑幫射殺陌生人後,被從135公尺高的大橋扔下。當局在3天後找到這名虛弱的男孩,送醫15日仍不治身亡。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住在瓜地馬拉的安杰爾(Angel Ariel Escalante Perez)在放學回家途中遭幫派分子攔下,6名黑幫遞給他一把槍,威脅「你是要選擇射殺司機,還是自己被殺?」安杰爾念及父親路易(Luis Escalante)也是名司機,於是哭著和歹徒說:「我寧願你殺了我。」此時,黑幫又問安杰爾想如何死去,給他兩個選項「被剁成肉醬」或是「從135公尺高的大橋被扔下」,他選擇了後者。

3天後,警方橋下找到被樹葉堆覆蓋著安杰爾,然而,傷勢極重的他在留院治療15天後仍不幸過世。拉丁美洲的貧民窟時常出現幫派分子要脅孩童運送毒品,不少未成年的少年因而成為罪犯,人權運動人士埃德加(Edgar Guerra) 就表示,「教唆孩童去殺人的現象,在當地其實非常常見」

▲父親在橋下找到奄奄一息的安杰爾,緊緊抱住他放聲大哭。(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安杰爾喪禮的紀念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由Mundo Noticias上傳,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