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小小兵》語錄是? 導演每天收信收到手軟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畫電影《小小兵》(Minions)將在9日上映,不僅3隻主角周邊商品賣到翻,裡面的語言「香蕉話」也成為討論焦點。由於粉絲太愛這個黃色小怪物,創建了另類的粉絲專頁,定期貼出「小小兵語錄」,讓導演皮耶考芬(Pierre Coffin)每天收這些貼圖收到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最紅《小小兵》標語是?導演每天收信收到煩。(圖/翻攝自minions quotes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耶考芬不僅是《小小兵》導演,還是凱文、史都華和蘿蔔配音員,戲中3位主要角色雖然都不會說「人話」,用特殊的香蕉語言溝通,但有網友創置了臉書粉絲專頁「小小兵語錄(Minions Quotes)」,將小小兵和搞笑的標語組合在一起,像是「不成熟,是無聊的人用來形容好笑的人的語詞」、「你有沒有曾經有過一天的計畫,但一直到下午5點你才發現今天什麼都還沒做?」

▼小小兵語錄定期會更新結合文字的圖檔,po出像類似這樣的文「你有沒有曾經有過一天的計畫,但一直到下午5點你才發現今天什麼都還沒做?」。(圖/翻攝自minions quotes的臉書)

皮耶考芬表示「人們一直寄這些給我,這已經有點超過了。」不僅如此,他現在只要走在路上,就會看到有小孩穿著相關圖樣的t恤、背包,「我有時候會想,推銷太超過了嗎?我已經開始擔心人們會不會在看完周遭的東西後,對於電影內容感到失望。」

▼到處都看得到《小小兵》,連消防栓都被畫成小小兵的樣子。(圖/翻攝自hopesojollyhigh的tumblr)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