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炸彈」玩笑日本行沒了 17歲少女蹲地崩潰大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罵人......

▲瞎扯行李有炸彈,17歲少女遭調查,蹲地崩潰大哭。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李姓少女8日上午與親戚準備搭機到日本旅遊,結果安檢時跟地勤人員開玩笑說「行李有炸彈」,航空公司報警,找來鑑識人員仔細檢查行李,並將少女和親友留置詢問,少女知道事情鬧大了崩潰痛哭,航警依法將她留下來並通知父母陪同偵訊;而班機也因為這起烏龍事件,延誤了20幾分鐘才起飛。

機場裡一群人卡在登機門,員警站在旁邊,穿著白色上衣、短褲的李姓少女(17歲)嚇得驚慌失措,手拿面紙不斷擦眼淚,突然蹲下來崩潰大哭,親人連忙安撫她,少女站起來後仍是淚流滿面。

李姓少女原本要和親戚去日本旅遊,卻開了個不該開的玩笑,導致日本行「泡湯」。安檢隊長劉安杰表示,「航空公司問他們說,你們不可以帶一些危險物品喔,有沒有帶什麼東西?然後她(李姓少女)就說『有啊,我阿姨、我舅媽行李有炸彈』。」

一聽到行李有炸彈,地勤人員立刻報警,鑑識人員趕到現場拍照蒐證,推走兩車行李拉開檢查,眼看勞師動眾,李姓少女這才知道事情鬧大了,拼命解釋,但根據民航法規定,謊報炸彈屬於非法干擾,可處3年以下或100萬以下罰金

李姓少女和5名親友原本搭乘長榮航空BR-132班機前往大阪旅遊,但她的一句玩笑話,導致300多名乘客行程延誤,她也必須留置台灣接受調查,讓她悔不當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