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說不想淋雨上班…男把輕便雨衣「升級」反而氣跑她

▲女友暗示他買輛車接送,男網友卻以為是要他把輕便雨衣「升級」為高級雨衣。(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孩的心思有這麼難猜?有男網友上網發文表示,女友暗示:「不想再吹風淋雨上班」,他因此特地把輕便雨衣換成高級雨衣,沒想到女友看到後沒有稱讚他貼心,反而自己攔了計程車離開,至今已經3天沒有聯絡,讓他大呼:「我到底是做錯什麼了?」

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PO文表示,因為接送的距離短,他一直都讓女友穿輕便雨衣,某天對方卻說:「我可以不要再吹風淋雨上班嗎?」他覺得女友在暗示些什麼,想了想決定去買高級雨衣和鞋套,隔天接送時告訴對方:「寶貝對不起,是我不夠貼心,才讓妳上班得帶幾套衣服去換,現在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女友聽了原本很開心地說:「真的嗎?你真的去牽了嗎?」還讓他很疑惑「要牽什麼?」沒想到當他打開機車置物箱展現自己的「貼心」後,女友不但沒有送上愛的抱抱,還冷冷地說:「我今天想坐計程車上班」,接著就丟下他離開,之後再也沒有和他聯絡了。

男網友上網發問:「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許多人都回覆:「她要你去牽輛4輪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交錯女友」,女生有人接送就要懂知足了,奉勸這名男網友「放生吧!」
 

 

#靠北女友37372因為接送距離短,所以都給她穿輕便雨衣,某天她對我說:我可以不要再吹風淋雨的上班嗎?我總覺得她在暗示我什麼!有天!我終於懂她想說什麼了!看了一下明早的天氣預報是下雨於是我去買了高級雨衣&鞋套隔天,我興奮的去...

Posted by 靠北女友 on 2015年7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