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讓VIP用戶免費看《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宣布舉辦「我的VIP」電影特映會,推出《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活動將於7月14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VIP用戶可透過手機直撥825、簡訊、或是到台灣大「我的VIP」網頁登記報名,成功者可兌換電影票兩張。

繼去年精選《變形金剛4》、《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I》及今年五月《赤道》等強片後,暑假期間,台灣大哥大特別安排《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將於8/1、8/2與8/8、8/9兩個周末假期,分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台中(新光影城)、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舉行,北中南共將招待31場次,而且僅限 VIP 用戶,特映會現場,體驗4G飆網及加值服務即可獲得限量贈品;另外,針對VIP用戶,台灣大也安排了一系列親子專屬活動,包括《兒童新樂園+如果兒童劇場》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的冒險任務》,更多活動詳情可上台灣大哥大「我的VIP」會員專屬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