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被指不愛說話很難相處?許孟哲:一場飯局就搞定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被稱為台灣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將在9日上映,由小鬼(黃鴻升)、王陽明、許孟哲、張立東等人演出,近日他們為了宣傳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許孟哲被主持人問到誰最難相處,竟直說是小鬼。

《角頭》由小鬼(右)及王陽明(左)領銜主演。(圖/翻攝自雜誌儂儂)

許孟哲指名劇組人員之中黃鴻升最難相處,但他馬上替對方講話,可能是拍戲壓力太大,所以在片場表情很嚴肅,也不開玩笑不說話,後來表示因為一場飯局讓大家都講開了,也互相知道不是有意的,之後交情就變很好,現在都是好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小鬼被問到假如身處黑幫,有人成為大哥,猜誰將會背叛大家?他表示雖然沒想過這問題,但如果真的有應該會是孟哲,王陽明是直來直往的人,所以應該不會是背叛者。

電影《角頭》演員左起許孟哲、張立東、倪子鈞、顏正國、孫鵬、莫允雯、黃鴻升、王陽明。(圖/點睛石提供)

王陽明表示《角頭》是生平第1部主演的電影,他對自己的新作期待已久,直到首映會終於可以看到。他在映前開心表示:「真的很期待也很激動,畢竟是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希望大家都可以進戲院支持。」而準未婚妻蔡詩芸則低調不走紅毯,直接進戲院支持王陽明的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