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知情洪秀柱罹癌? 王金平:不清楚

▲王金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傳出曾罹患乳癌,8日上午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確實「生過病」,但強調她現在很健康。對於外界解讀這是黨內逼退動作,洪秀柱表示,「我向來都是在逆境中向前奮進。」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不清楚此事。

由於外傳王金平對洪秀柱罹癌一事知情,他8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會員大會時,被媒體詢問到相關問題,簡短地強調自己不知此事。

而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受訪時則表示,洪秀柱罹癌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經過完整的醫療,現在不管是問政或做事都充滿活力,她參選時一定經過審慎的考量,自認身體健康足以擔負國政重任,大家應該是要祝福,而不是咀咒她的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