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光熙一天一餐只剩皮包骨!比47公斤女偶像的腿還細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帝國之子(ZE:A)出道多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在螢幕前搞笑的風格,累積大批粉絲喜愛。成員之一的光熙近日在節目穿著短褲出現,沒想到腿細的跟竹竿一樣,瘦的只剩皮包骨,看起來比坐在他旁邊47公斤的Secret全烋星還瘦!►►►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光熙(中)比「童顏巨乳」全烋星(左)看起來還瘦。(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光熙5月在被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選為成員之一後,擁有比以前更多的粉絲,也大方透露經紀公司自從他出演《無挑》後,態度整個180度轉變,讓他覺得雖然工作很累卻非常得意。但網友發現他近日瘦的像紙片人的照片,懷疑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爆瘦,粉絲看了直呼很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熙的腿看起來像竹竿一樣,瘦的讓人心疼。(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事實上,光熙也曾在節目上透露他一天只吃一餐,有時候因為太忙根本沒有時間吃飯,讓在場的觀眾嚇一跳,總是開朗的他,沒想到因為工作東跑西跑,身體都沒顧好,忠實粉絲希望他工作歸工作,健康還是最重要。►►►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