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7樓住戶剁餃子餡 太用力害陽台掉下5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五樓你怎麼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咚!咚!咚!瀋陽一棟社區住宅的7樓住戶李姓婦人,6日下午正準備包餃子,賣力地剁餡料,沒想到似乎是力道太猛,7樓的陽台整個墜落到5樓;屋主回想起崩塌前幾秒,當下有聽到陽台樓板有細微劈哩啪啦聲,沒多久轟然巨響,陽台就不見了!

▼七樓的陽台一秒掉到五樓!(圖/擷取自《廣州日報》)

屋主李婦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她正在家中剁餃子餡,一開始聽見陽台傳來細微的斷裂聲,走到陽台看看後,又走回廚房料理餃子,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轟隆一聲巨響,再往外頭看時,陽台已經消失了!

見到陽台慘案的李婦說,還好當時沒有站在陽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事發後許多鄰居都在議論,陽台和樓體間斷裂的部分,居然看不到粗鋼筋,質疑房子不夠結實,嚇得不敢回家居住,現在只能暫時住在旅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