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姜素拉穿短裙賣燒酒 秀超長辣腿狂撈金!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姜素拉因主演韓劇《未生》爆紅,近日演出的《心情好又暖》這部戲剛好播完結局,她趁熱潮期間大撈廣告費,代言南韓最有名的燒酒,拍攝廣告現場照大曝光,身材火辣到不行!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素拉代言南韓最有名的燒酒,身材火辣到不行。(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姜素拉在廣告攝影棚中,為了燒酒廣告穿低胸貼身短裙上場,展現前凸後翹的體態,沒有穿高跟鞋的她腿就看起來超細超長,而且未修過的圖已經完美到當下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直呼:「辣翻了!」照片被轉發後,很多粉絲也都被電暈。

▼姜素拉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但她在學生時代其實是個大胖子。(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擁有模特兒般身材的長腿女星姜素拉,沒想到學生時代其實是一個一天可以吃下10餐都會餓的胖子,她大方在節目上透露曾經真的胖到走路都不舒服,後來是因為騎馬和固定運動才會瘦下來,她也呼籲想減肥的女性,一定要運動跟節食並行,光靠不吃飯是沒用的。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