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摔車「ㄑ」字形 女警:我是女生,妳靠在我身上休息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溫暖人心的畫面!

▲女警顏君諭讓自摔的婦人躺在身上休息。(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謝謝妳!高市新興警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女警顏君諭,見到一名女騎士自摔,立刻讓她躺在自己懷中,「我是女生,你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

警方表示,5日晚間9時許,自強所警員王翔立、張儒禎執行巡邏勤務,忽然聽到一聲慘叫,只見路口西北角一名婦人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婦人因扭傷了腰,呈現「ㄑ」字形撐臥在地,無法坐起身也無法平躺,痛得哇哇大叫。

顏君諭趕至現場,不忍婦人如此痛苦,卻又不敢擅自移動傷患,便蹲坐下身來安撫對方的情緒,並以堅定且溫柔的語氣說,「來,沒關係,我是女生,妳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救護車馬上就到了。」 婦人躺在顏的身上,淚光在眼眶裡打轉,「真的很謝謝妳」。

 

人溺己溺心連心 我是你「最溫馨的依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