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壯!全身長滿結實肌肉 南非發現「筋肉長頸鹿」


▲攝影師在南非拍到「筋肉長頸鹿」。(圖/翻攝自臉書「Russell MacLaughlin - Wildlife Photograph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澳洲才發現因擁有驚人肌肉而爆紅的「浩克袋鼠」,如今南非又有攝影師拍到「筋肉長頸鹿」,體性不但較一般長頸鹿大上一截,脖子跟身體竟然還擁有超結實肌肉!

攝影師喬許(Josh Guyan)向英國《每日郵報》表示,他是在南非的蓬戈拉野生動物保護區(Pongola Game Reserve)意外拍到這頭長頸鹿,牠不但有著健壯的四肢,細長的脖子竟然充滿著肌肉,雖然自己拍過很多長頸鹿照片,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強壯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長頸鹿打鬥時,時常會使用脖子作為攻擊工具,攝影師猜測,這頭「長頸鹿界的哥吉拉」可能是爭搶地盤時所鍛鍊出來的成果。

關鍵字: 長頸鹿南非筋肉長頸鹿肌肉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