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0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寶劍騎士
想要做什麼一股腦兒的就去執行,有時太過衝動,欠缺思考,要注意喔。可以放慢你的腳步,面對工作也好,感情也好,生命才不會到頭來都是做白工或是一場空,也不要一昧的拼命,懂得運用頭腦與智慧,讓事情更圓滿。

金牛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寶劍七
切記別搞怪或調皮,故意拖延工作進度來影響別人,如果你心裡不服於現狀,對生活,愛情都有所不滿,想想,你想要什麼樣子的生活,就靠自己去改變,不管週遭環境如何跟你作對,積極面對加以改善,呈現出來的結果,一定令你滿意。


雙子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權杖十
工作負荷超量,可以先釐清事情的先後順序與厲害關係的重要性,怎麼做才有效率,請相信團隊與夥伴,可以一起承擔,分工合作,別讓自己太累,關係才會更緊密,還有,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巨蟹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錢幣騎士
在職場裡,你是非常有責任感的人,不斷的要求自己,對事說一就一,容易一板一眼,不知變通,只要稍微改變有彈性,雙方合作關係會有新的火花產生喔~

獅子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力量
為了得到好的企劃案,切勿不折手段,態度應明確,用智慧去做事情,需要多學習和組織能力,才能把事情做好。在感情上,刻意隱瞞的事情會被發現,但別害怕,只要誠實的,以柔軟的態度把事情說明,再約法三章,除了心裡會踏實多,關係才能恢復往常的甜蜜。

處女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教皇
在感情上或者做起事情來,有過度壓抑的情形發生,覺得處處被限制,想要自由發展,跳出既有的框框,看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帶冒險犯難的精神,相信自己,就能創造突破雙贏的局面。


天秤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錢幣五
是不是不曾停下來關心身邊的夥伴和一直以來默默支持你的人,他們也需要你的關懷與注視,懷抱著感恩的心,能多加以陪伴,可以一同扶持,放下所有的成見,共同成長與學習。


天蠍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錢幣侍者
在你的專業領域,已經十分上手,為了展開計劃案,也反覆的練習與進修,要小心謹慎,避免粗心大意,雖然經驗不足,只要掌握當下的階段,繼續自我挑戰,勿怠惰,計劃案會完美呈現。


射手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錢幣七
之前的努力,有了一些成果,要思考資源如何整合,清楚規劃下一步,去衝,去創造,別停留在原地,你有很好的智慧往前行。和伴侶的情感也到了某種程度,下一步不是計劃結婚的話或者就各自祝福彼此,會有個明確的方向與結果。


魔羯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錢幣十
對於你想學的,想要的,都已經達到這階段的目標,也都有不錯的收穫,該準備往下個階段的去做新的開發與進修,把資源分享出去給需要的夥伴與支持團隊,讓團隊更有向心力。


水瓶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錢幣皇后
你相當的努力工作,努力工作帶來衣食無虞的生活,也讓身邊的人分享你的喜悅,使你感到很快樂,但也請注意,別太注重物質生活的需求,犧牲了精神層面以及生活中的情感關係。


雙魚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錢幣一
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源,有方法的達到目標,計畫會成功,有加薪,升遷的機會。和另一半相處,不會再感情用事,活在當下珍惜擁有的,雙方心靈上滿足加分。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