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棒球白打一場添2傷兵 林志賢蘇智傑受傷

▲世大運中華隊林志賢手受傷。(圖/翻攝自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中華成棒隊今天(7日)對捷克的比賽,打到4局下因雨延賽,比賽取消不算,延至9日下午4點重新開打,但中華隊林志賢及蘇智傑2名主力戰將受傷,賠了夫人又折兵。

中華出戰捷克,打到4局下3比1領先時,因場雨勢加大,捷克隊教練要求比賽暫停,30分鐘後雨勢未見停歇,主審依照競賽規程裁定本場比賽取消不算,將至9日下午4點重新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中華隊來說是吃了大悶虧,除了原本領先優勢不算外,捕手林志賢4局上因接捕投手黃亦志暴投球,弄傷手掌提前退場,蘇智傑4局下蘇智傑也因為打擊時造成拉傷,白打一場外還增添2名傷兵。

▲世大運中華隊林志賢手受傷。(圖/翻攝自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

林志賢表示,手部傷勢不嚴重,就是積極治療希望趕快回到場上。蘇智傑需要等待明天檢查後才能知道傷勢。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遇到下雨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也希望其他選手能盡快遞補傷兵得位置,一樣一場一場比賽去拿下。

▲世大運棒球隊蘇智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光州世大運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