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下半季開胡 葉君璋:應該是第3勝


 ▲葉君璋。(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7日擊敗中信兄弟,其中新任總教練葉君璋總算拿下個人接掌兵符後首勝,賽後他表示其實不算是首勝,連同上周2場被逆轉,今天應該算是第3勝,每個人都盡最大努力求勝,堅持到最後。

上禮拜2場該贏沒贏,今天才終於拿下首勝,葉君璋表示,其實應該不是首勝,至少第3勝,他覺得球隊還要再加油,感覺目前最好的事情是球員和教練都很努力想贏球,這是感覺最舒服的地方,每個人都盡最大的努力求勝,相信球迷就是要看這個,堅持到最後。

葉君璋坦言,總教練比當選手還要困難,以前當捕手只要協助投手和隊友就好,現在要照顧很多人,各方面都要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圖/記者陳立勳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義大犀牛葉君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