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姿巴洛客女公爵穿越時空 蘇繡工藝搭西方剪裁美炸!

▲王思偉率男模一起演繹夏姿秋冬系列。(圖/夏姿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陳今(7日)舉辦秋冬發表,名模王思偉、李培毓展示了王陳彩霞秋冬系列「山驛」的重點作品,演繹以「巴洛克女公爵」穿越中國古代山水畫看盡四季風光為靈感的作品。

千里尋櫻系列上黑色漆皮加工處理後,細膩處理精緻立體的蘇繡「粉櫻」;夢幻遊藝系列小動物穿梭於花草山林之中,同色調搭配同色調蘇繡、珠繡綴飾的優雅,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立體的毛球內有可愛的兔子腳等小動物細節,嬉戲於花草之中特別可愛。另外,在玉鐲提包上也可瞧見小兔子的蹤跡。

 

▲粉色調搭配同色調細節,更顯優雅;白色調搭配紅色細節大膽摩登。(圖/夏姿提供)

踏雪紅花的上寬下窄剪裁,一片雪白基調點綴了紅色花朵的蘇繡細節;摩登巴洛客的精細手工刺繡,中式領片、東方刺繡工藝,在禮服上展現得淋漓盡致;萬紫千紅系列的麂皮爆裂紋路也能瞧見中西技藝融合下的火花,令人目不暇給。

 

▲▼在皮革上展現精緻刺繡工藝更加不容易。(圖/夏姿提供、記者張妤瑄攝)

 

男裝部分除了中式立領剪裁、盤釦等相當中國風的細節之外,還運用丹寧拼接皮革、毛料或是壓印圖紋,使之年輕化、生活化,拉鍊、騎士軍裝風格表現出帥氣感,即使穿在年輕男模上也顯得時髦。該品牌秋冬廣告今年秋冬仍拉到巴黎拍攝,並邀請英國當紅攝影師Scott Trindle拍攝,妝髮、造型團隊也啟用國際級,可見其品牌越發國際化的規格與野心。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夏姿男裝有中式服裝細節但加入如拉鍊、口袋等帥氣元素,實用生活化又年輕。(圖/夏姿提供、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