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道兼黑道?制服警察恐嚇受害人:600萬賠償100萬了事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到底是警察還是黑道?基隆林姓男子因為職業災害導致全身癱瘓,法院判雇主須要賠償600多萬元,4年下來雇主早就脫產,還找來當警察的侄兒,穿著警察制服兩度到林姓男子家中強勢協調。說自己「黑白兩道都熟」,要求100萬內了事。家屬到警局投訴,督察室只記了一支申誡後,要林姓男子自己走法律途徑解決。

職災受害人林順元說自己「就是不甘願,不甘願惡警欺良!」他要表達心中的不滿,但因從樹上掉下來全身癱瘓,話無法說清楚。4年前法院判雇主賠償600多萬,結果穿著制服的警察到家中放話說:「你們這個職災案600多萬,100萬內要解決,不然我黑白兩道都很熟。」

對於有警察來強勢協調,林順元無奈地說:「他就這樣恐嚇威脅,穿著制服說真的啦,你到我們家就是很恐怖了,這個比黑道還可怕啊。」警察強出頭介入民事賠償,但基隆警方督察室只記了一支申誡就完全沒事,讓家屬氣憤難平。基隆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徐永田還說,希望林先生循司法途徑解決

代表公權力的警察,為了私利介入民事判決,事後又說要被害者循司法途徑解決,何等諷刺的過程,讓家屬忍不下這口氣,直說根本是穿上警察制服的黑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