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趕來了!探望陳宛萱心疼喊:把我所有力量都給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3人不幸罹難,模特兒出身的18歲少女陳宛萱在這次意外中70%的燒燙傷,曾經向家人哭喊說想要放棄,聽見偶像林志玲打氣影片才激起求生意志,林志玲返台後7日趕往醫院探視她,心疼說道「要把我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給她」,希望陳宛萱能靠自己力量重新站起來。

▼林志玲回台探望受傷粉絲。(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6日才從大陸結束工作返台,一知道陳宛萱狀況穩定後,急忙趕赴中國附醫探視,雖然戴著口罩卻遮不住臉上的擔心,受訪時她語重心長表示沒有任何辦法減輕對方疼痛,只有靠傷者自己把身體養好,「也很希望我把我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給她,我現在真的不需要這些,所以…看到她,把所有的力量都給到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歲的林宛萱因為難忍身上70%的燒燙傷,曾向家人表示想要放棄治療,還向男友哭訴「我以後怎麼辦?」懷抱著模特兒夢想的她,把林志玲視為偶像,男友透露她在看到林志玲的打氣影片後,激起了求生意志,而林志玲也毅然決然決定取消電影宣傳行程儘速返台,希望能給她最大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