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認婚後出軌楊子晴 前女友岑潔儀:覺得自己太幸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陶喆迎娶小16歲富家千金江佩蓉(Penny)不到1年,近日就被舊愛楊子晴爆料私密鹹濕訊息,7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婚後曾「出軌1次」,但強調這輩子只會愛老婆1人。巧合的是,他的前女友岑潔儀(Zoey)第一時間在微博PO文放閃,大讚現任老公「愛妻兒、專一」,引起網友聯想。

▼陶喆召開記者會承認出軌後,前女友岑潔儀馬上PO老公合照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岑潔儀微博)

岑潔儀2009年被拍到和陶喆接吻,坦承交往過幾個月,但之後直指對方「花心大蘿蔔」腳踏多條船,2012年嫁給現任老公Dixon。陶喆7日下午2點剛召開記者會,Zoey隨後就在3點多PO文:「我覺得自己太幸運和幸福了,因為我老公是一個多麼有責任心,愛妻兒,專一,顧家,細心又有點小帥氣的成功人士……他更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客家好男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召開記者會承認出軌後,前女友岑潔儀馬上PO老公合照放閃。(圖/翻攝自岑潔儀微博)

此外,岑潔儀PO出3張夫妻閃照,不諱言這是第一次上網寫放閃文,害羞說自己「好大膽啊」,最後更向老公告白「謝謝你的一切」。粉絲看了之後大讚Zoey超幸福「真的遇到了好男人」,另也有人直接回應「幸好沒嫁給陶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