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nstagram照片畫質即將提昇至1080px

圖、文/APP01

隨著行動網路速度的提昇,Instagram的照片解析度也隨之增加。過往無論照片解析度有多高,只要上傳至Instagram,系統自動壓縮圖片解析度至640 x 640畫素,如今Verge網站讀者Alejandro de la Torre發現Instagram正準備儲存1080 x 1080畫素的照片,但相當可惜的是,目前還無法在行動版的Instagram看見高畫質的照片,包含iOS與Android作業系統在內,依舊維持在640 x 640畫素。

唯一能顯示高畫質照片的證據,只能從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登入Instagram網頁版,按右鍵選擇檢視網頁原始碼,並且搜尋「.jpg」即可看見1080px照片隱藏在其中(第一個搜尋結果的連結即是),同時也證明了未來Instagram即將全面升級高解析度的照片。

Source:theverge

同場加映

大陸女子iPhone送修,裸照被展示於店內!

傳Apple Watch 2 不改變螢幕尺寸與形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最幸福動物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