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全要當兵去! 繼允浩後...昌珉宣布今年入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東方神起」出道逾10年,累積眾多粉絲支持,日前成員允浩才宣布即將入伍的消息,沒想到現在連剩下的昌珉也確定將在今年當兵去,立刻引起粉絲震驚。

▼允浩(左)和昌珉都要在今年當兵去。(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東方神起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透露,昌珉不久前申請義務警察的考試,也確定通過面試測驗,已經收到合格通知,預計將會在今年入伍服役,但由於他目前正在拍攝韓劇《夜行書生》,外界揣測他應該會在殺青後才會前往軍隊當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昌珉之外,允浩已經確定將在21日入伍,東方神起4月在日本東京舉行最後一站巡迴,他當時語氣沉重地表示「要暫停活動一陣子了」,讓對方忍不住淚灑東京舞台,讓大批粉絲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