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國產七人LSUV LUXGEN U7 ECO HYPER上市

▲LUXGEN U7 ECO HYPER除了在引擎和底盤的增強之外,更新增七人座設定。(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在GT-R教父水野和敏加入華創車電後,LUXGEN陸續推出U6 ECO HYPER與M7 ECO HYPER,在市場上也獲得不錯的迴響。因此今天他們也宣布推出U7 ECO HYPER,帶入全新的元素,宣示車輛再進化!

▲本次外觀幾乎無更動,重點在於底盤與引擎的重新調校。

LUXGEN U7在經過水野和敏花了半年的時間重新調校之後,馬力由175hp提升至202ps,扭力也新增到30kgm,表現大幅超越同級車;不僅引擎經過重新的調整,在底盤與懸吊的設計也同步的向性能靠攏。同時透過ECO Mode與Start-Stop還有全新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油耗也成功的達到一級標準。

另外本次U7 ECO HYPER除了原先五人座的設定之外,更新增加了七人座的等級,這也是除了HYUNDAI Santa Fe之外,國產再次擁有七人座設定的車款,更落實了其LSUV的稱號。本次U7 ECO HYPER與U6一樣,在專業GT車手的駕駛下,通過了日本Autopolis賽道的考驗。

當然LUXGEN品牌引以為傲的科技安全DNA,在U7 ECO HYPER上依舊不會缺少。全車系標配ESC/TCS/ABS/EBD/ BAS/BOS⁺以及新增的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等安全配備,而在提供安全預警功能的前瞻科技配備上,除了原有的Active Eagle View+、Night Vision+、Side View+及DAS+系統之外,新增了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及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讓偵測障礙物功能更加精準而快速。

全新改款的LUXGEN U7 ECO HYPER一共分為6種等級,售價從基本的豪華型97萬起,至最頂級的4WD旗艦型137.5萬,更提供了前瞻系統6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6大系統6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等多項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