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慶 260 周年 HARMONY系列鉅作 演譯製錶工藝

▲ 江詩丹頓為紀念品牌誕生 260 周年,展現雕塑時間之美。(圖/業者提供)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江詩丹頓為紀念品牌誕生 260 周年,推出 7 款全新 HARMONY 系列腕錶,分別搭載五款全新機芯,全部均鐫刻著名的日內印記,即日起到 7/11 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 1 樓展示,欣賞雕塑時間的藝術之美,採貴賓預先登記制,一般消費者可到專賣店參觀。

▲本次私密巡展中,特別安排品牌技師在現場剖析名錶的結構藝術。(圖/虞煥榮攝)

此活動設有錶雕塑藝術概念區,以裝置藝術的方式,透過視覺傳達出 HARMONY 系列產品的結構藝術。傳承技藝展示區,展示江詩丹頓從 1755 年開始至今的各類代表性歷史計時功能錶款,以及此全新系列的工藝解析圖,讓愛好者更能從古至今的了解 HARMONY 系列發展與製作的完整歷程。

▲透過專人及觸控面板的圖文解說,展秀新款 HARMONY 系列的魅力(圖/虞煥榮攝)

桌上所陳列的書籍,介紹了 3200 和 3300 手上鍊機芯的奧秘與日內瓦印記的演進。另外碰觸式螢幕則可讓參觀者透過 3D 動畫了解 HARMONY 機芯的分解結構。另有 HARMONY 體驗區,透過環繞螢幕,以線條演繹的方式,讓體驗者從線條解構感受塑形三維錶殼的演化。

 

▲以投射灯聚焦在限量錶款上,讓行家精細評鑑錶款之美;陀飛輪錶款是本次私密展售會的焦點之一(圖/虞煥榮攝)

在 HARMONY 系列展示區,則是全新系列的 260 周年七款限量腕錶展示於桌上,愛好者可近距離的欣賞雕塑時間,所展現的工藝美學。此活動將從台北巡迴至台中、高雄與台南。若欲了解 260 周年限量腕錶,可至江詩丹頓專賣店或授權的正式經銷商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