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約會男羞辱「無法認同妳的體重」 英女公開漂亮回擊

▲英女遭男子批評身材,在網路上展開反擊。(圖/取自Michelle Thomas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對妳的心、妳的臉以及個性瘋狂,但我不能認同妳的體重。」英國一名女子先前與一名男子約會後,收到遭嫌棄太胖的訊息,但她沒有因此沮喪,日前在網路上漂亮回擊。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30歲女子托馬斯(Michelle Thomas)先前透過交友軟體「Tinder」和40歲男子西蒙(Simon)搭上線,兩人相談甚歡進而展開初次約會。托馬斯回憶當時說,「我們一起享用晚餐,手勾著手漫步在河岸,最後他送我到車站搭車。」原本以為兩人有可能發展出戀情,然而托馬斯卻在隔天收到西蒙晴天霹靂的訊息。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西蒙訊息內容提到,「妳就是那種令男人都喜歡的風趣女子,但我無法認同妳的體重,請原諒我,我是真的愛慕妳。」這樣的結果令托馬斯相當震驚,甚至落下難過的眼淚。

然而托馬斯並未繼續消沉,想到對方有一個13歲大的女兒,決定在部落格上公開回擊,教導他應該嘗試建立女性的自信,而非用負面的字眼摧毀女性,「我希望你能鼓勵你的女兒去愛、去享受、去在乎自己的身體;甚至讚美她的智慧及創意,鼓勵她無所畏懼,那麼有一天當她遇到男人企圖打擊其自信時,她也能和我一樣,作出相同的回應。

托馬斯最後以「你也沒有5呎11寸高(約180公分)」做完美的總結。托馬斯正面的回應讓民眾叫好,有網友就留下「女人無須因達不到他人標準而感到內疚。」鼓勵所有女性,為自己而活。

▼托馬斯體型較豐腴,卻遭約會對象羞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