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超車 酒醉印度議員放走卡車上30頭牛

▲印度議員雅達夫涉嫌放走卡車司機上的所有牛隻,隨後被警方移送警局。(圖/翻攝自印媒राजस्था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地方議員脅迫卡車司機放走30頭牛!酒醉的議員雅達夫(Rajkumar Yadav)因不滿後方卡車超車,竟逼車放走所有牛隻。該名議員到案後還強調「我才沒有放走牛群」,全都是其他村民帶走的。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昨一名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省議員雅達夫在行經柯塔(Kota)時被一輛載滿牛的卡車超車喝醉的雅達夫竟命令司機加速前進,迫使卡車停到路邊,動手放出車上所有的牛。卡車司機揚言要提告雅達夫,於是找來當地警察協助蒐證。

警察為了平息這場紛爭,進入村落打算找回所有失散的牛,然而許多的村民都把這當作是「天外飛來的禮物」,不願主動退還,警方最後靠著挨家挨戶檢查牛身上的記號,花了8小時才全數找回。不僅如此,雅達夫遭逮捕後還指稱自己不是被抓,只是到警察局「辦」事情,而之所以把卡車攔下來是因為擦撞到座車,甚至還說「我沒有放出那些牛」,全數都是村民來帶走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