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想吃小主人的豐盛早餐 不停撿「家中物品」來交換

▲狗狗:主人我好想要吃早餐啊~~(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常跟家中小女嬰Laura玩耍的米格魯Charlie,一人一狗的好感情總是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有愛。這次Charlie為了要吃到桌上的早餐,不斷撿拾家中的東西,企圖想用交換的方式吃到食物,到底這一招會不會成功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啊啊我不管了~直接站在椅子上,應該就有得吃了吧~(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Charlie為了吃到早餐使出渾身解術,不斷從家中各個角落拿物品來交換,像是白紙、花布、衣服、玩具等,拿到最後Charlie再也耐不住性子了,乾脆用腳把椅子推開後直接站上去,一副擺明就是「我就是要吃到食物的樣子。」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好聰明」、「最後狗狗到底有沒有吃到早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Charlie米格魯Laura早餐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