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傻!男友讓前女友住他家 女竟喝通樂尋短亡

▲一名女子疑似不滿未婚夫讓前女友入住,一氣之下竟喝清潔劑輕生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已經和男友論及婚嫁的女子,日前疑似不滿對方的前女友要來借住她家,甚至事後還發現自己的私人物品遭亂動,因而和男友發生口角,不料最後卻喝清潔劑輕生身亡。

這起案件發生在上月22日。台中市57歲的何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和36歲的張姓女子是男女朋友,今年3月認識、4月開始同居,日前雙方已經論及婚嫁。事發前一天,49歲的謝姓前女友因為憂鬱症發作就醫,為了就近看醫生,因此過來找他說要借住一晚。

張女事後發現,謝女亂動她的私人物品,因此和自己發生口角,張女一氣之下把自己反鎖屋內,當時他不想理會對方,便帶謝女外出用餐。不料回家之後,何男敲了張女房門都沒回應,他驚覺事態有異找來消防隊破門,才發現女友已經喝下清潔劑輕生。

消防人員趕緊將她送醫急救,無奈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張女也罹患憂鬱症,2年前才因跳樓輕生獲救,但導致她的脊椎受傷。檢警勘驗現場,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張女應是感情因素而輕生,遺體相驗後已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