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州男罵「去你的鱷魚!」 跳下水馬上被咬死

▼伍沃德執意下水,沒想到釀成悲劇。(圖/翻攝自Tommie Woodwar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28歲男子伍沃德(Tommie Woodward)3日凌晨2點半,和朋友到位於橘市(Orange City)的勃克哈特(Burkhart’s) 私人碼頭游泳,不顧「禁止游泳 有鱷魚」告示和朋友的勸告,罵了一句「去你的鱷魚(Fxxk that alligator)!」就跳下水。當地警察說,「他幾乎是一跳下去就叫救命。」

▼告示寫著「請勿游泳,有鱷魚」。(圖/翻攝自abc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目擊事件經過的員工萊特(Michelle Wright)哽咽表示,當時一再拜託伍沃德千萬不要下水,但還是看到他脫掉上衣,拿掉皮夾,沒想到過沒多久聽到一個女生尖叫「鱷魚咬到他了!」接著就看到他的身體臉朝下地浮上水面,過幾秒鐘又被扯到水面下,就消失了。隨行的友人告訴警察,伍沃德罵了一句「去你的鱷魚(Fxxk that alligator)!」就跳下水,意外就發生了。

警方表示,伍沃德被超過3公尺的鱷魚攻擊,四肢和身體都受了嚴重的創傷,他的屍體在2小時候被找到。警方指出,雖然鱷魚很有地域觀念,不會輕易放過突然入侵的異類,但在德州,鱷魚主動攻擊人的事件非常少見,這是多年來頭一樁。

▼攻擊伍沃德的鱷魚體長超過3公尺。(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關鍵字: 鱷魚德州攻擊Tommie Woodw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