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棒球中華戰捷克下午5點開打 日本勝中國晉4強

▲中華成棒隊黃亦志。(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世大運棒球賽今天(7日)晚上中華對捷克一戰,雖然南韓光州下雨,但仍在下午5點開打,日本對中國打完5局因雨裁定結束比賽,日本以9比0贏球,篤定以預賽A組前2名晉級4強賽,只要晚上比賽南韓擊敗法國,日本就是A組分組第1。

由於光州下雨,日本對中國的比賽只打5局,由日本贏球,而B組美國對墨西哥的比賽,打完1局因雨暫停,墨西哥以2比0領先美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B組的中華捷克的比賽下午5點開打,中華隊排定由黃亦志先發出戰捷克,只要擊敗捷克,幾乎也以分組前2名

日本在A組目前是2勝0敗,已確定是分組前2名,晉級4強賽,明天再出戰法國,但若南韓今天下午擊敗法國,日本即可提早登上A組第1名。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光州世大運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