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與死神拔河!加護病房、病危人數雙降 

記者翁嬿婷/台北報導

「為搶救八仙事件傷患,醫護人員全力與死神拔河。」衛生福利部7日下午公布最新統計數據,目前有426位傷患分別在全台49家醫院繼續接受留院治療,其中288人住在加護病房較昨日減少3人,各醫院通報病危人數229人,也較昨日減少8人,兩個數字分別都有好轉的跡象。

健保署署長黃三桂表示,進一步分析目前住院的燙燒傷病患,平均灼傷面積為44%,其中受傷面積大於40%以上者有248位,更有22人燒燙傷面積高達80%以上,目前正在全力救治中。至於目前使用葉克膜進行急救的3位患者,其中1人預計下午可順利移除葉克膜。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