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網友到底愛看什麼?名嘴彭華幹親身體認:不能理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嘴彭華幹7日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網路NG行為」。接觸臉書甫3個半月的彭華幹透露,不理解為何與正妹合照時網友按讚的數量都會飆高,反而是他正經八百發文卻乏人問津,正在他無奈之餘,當場被其他來賓虧:「那是你的文章太無聊!」

▲彭華幹(左)分享經營臉書的經驗。(圖/記者許逸群攝)

彭華幹無奈地說,時常認真寫些文章上傳,但往往只有30多人按讚;反倒是他隨手發個美食照,或是在攝影棚內與個美女合照,輕輕鬆鬆就有破百人按贊,「這點我真的不能理解」!不過他似乎也已慢慢理解,「網友不是要看我寫這種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作勢想拍蔡小潔的好身材來發文。(圖/記者許逸群攝)

同場來賓蔡小潔則透露,曾聽過有女生把臉書當作「許願池」,隨後還真有男粉絲將禮物送上門。主持人于美人搞笑地說,也想要來發個擠胸照,看粉絲能不能實現她的願意,送粽子來給她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