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賴清德「人形立牌」質詢 市議員林阳乙:無法無天

▲林阳乙質詢賴清德大頭立牌。(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市長賴清德及市府團隊都未出席。無黨籍議員林阳乙特別製作賴清德等官員人頭立牌,放在官員席上,對著人形立牌質詢,痛批賴無視民意監督,撕裂府會,無法無天。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日前表示,總質詢議程不會改變,即使質詢稻草人也好,仍會進行現場直播。雖然7日進行的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賴清德與其市府團隊都沒有到會備詢,但首位質詢的無黨籍議員林阳乙則特別請議會製作賴等官員人形立牌,且對著立牌進行質詢。

在林阳乙與郭秀珠共用質詢時間中,兩人接連針對賴清德不進議會一事猛轟,表示賴無視於民意監督,林阳乙更痛批,「賴清德撕裂府會,無法無天」。

賴清德指議長李全教選舉涉賄,他表示,選罷法第一百二十七條規定,選舉、罷免訴訟,各審法院須於六個月內審結,李全教涉賄案,台南地院遲遲沒有宣判,呼籲法院速審速決。

對此,台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郭貞秀回應,選罷法只是形式上的規定,李全教依法提出迴避等事由,合議法庭依法送審,視目前程序是無法在六個月內審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