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s要來了 可成有「機」情!

▲蘋果iPhone 6s要來了,可成有「機」情!(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看好蘋果iPhone 6s系列新機即將上市,預估隨著產品出貨強勁,相關供應鏈營收可望創下佳績,以金屬機殼廠可成(2474)來說,看好其後市發展,外資已將目標價調高至490元。

iPhone 6s及6s Plus將在9月問世,預估相關供應鏈可望進入出貨高峰期,因此市場對蘋概股一片看好,以金屬機殼而言,可成機殼供貨佔比可望提升,估計到2016年可增至25%,將能帶動整體營收走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歐系外資認為,隨著可成獲利上修,全年EPS上看30.89元,目標價可望衝到490元,維持「買進」的投資評等;國內券商也有相同看法,將目標價提高至488元,維持「增加持股」評等。

不過樂觀消息並沒有反映在股價上,可成今天開高走低,以389.5元開出後,終場下跌1.29%,收在382.5元;在權證市場,日盛8T(089141)下跌6.29%、永昌BJ(088007)跌8.02%、56富邦(087780)向下8.56%。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可成機殼蘋果iPhone權證台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鈊象搶暑假商機 力拚營收逐月墊高

鈊象搶暑假商機 力拚營收逐月墊高

遊戲大廠鈊象(3293)6月營收創今年以來單月次高,隨著時序進入產業旺季,暑假將陸續推出新的手機及線上遊戲,力拚營收逐月墊高!

2015-07-07 13:39

宏達電Q2業績急凍 不排除會再虧損

宏達電Q2業績急凍 不排除會再虧損

宏達電(2498)昨天公布第二季營收報告,一如預期,每股稅後虧損9.7元,但外資認為,第三季、第四季不排除會再虧損,悲觀消息一出,今天股價開低走低,在權證市場,認購標的也紛紛走低。

2015-07-07 12:50

陸股重挫 滬深兩市逾700公司暫停交易自救

陸股重挫 滬深兩市逾700公司暫停交易自救

在大陸官方強力護盤下,仍擋不住A股跌勢,7日上海綜合指數開盤,仍大跌逾3%,為五個交易日來,第四度下跌!許多上市公司紛紛採取停牌(暫停交易)自救,據陸媒報導,自6月29日至7月7日,滬深兩市有多達769家公司,發布停牌、停牌進展公告,為陸股史上最大的停牌潮。

2015-07-07 11:54

雙鏡頭沒搞頭? 大立光連破2個整數關卡

雙鏡頭沒搞頭? 大立光連破2個整數關卡

外資近期公布最新報告,指出手機產業下滑,雙鏡頭恐無法繼續支持大立光(3008)獲利成長,消息一出,大立光股價開低走低,盤中還跌破3,600、3,500元兩個整數關卡,最低落到3,465元。

2015-07-07 11:45

鋼鐵廠外銷受挫 中鋼9月盤價恐再跌

鋼鐵廠外銷受挫 中鋼9月盤價恐再跌

國內外鋼市供給又過剩!台灣鋼廠外銷受挫,鋼價呈大波段走跌,中鋼(2002)即將開出的9月盤價,恐再大幅修正、開低盤;法人預期,鋼價要延至第四季,才可望止跌。

2015-07-07 11:10

碩禾6月營收破13億 創歷史新高!

碩禾6月營收破13億 創歷史新高!

太陽能產業景氣回溫,導電漿廠碩禾(3691)公布6月合併營收為13.04億,較2014年同期7.79億元,年增67.41%,續創歷史新高!碩禾表示,因下游需求明朗,加上電池片售價逐步上漲,訂單能見度高,才會創下營收佳績。

2015-07-07 10:09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台北市信義區大遠百A13大食代美食街攤位「寶林茶室」引爆多人飲食後中毒案,雖然國泰世紀產險已向外主張餐廳保單已失去效力無法理賠,不過產險業界今(28)日出現不同見解,有保險業主管透露,「國泰世紀產險催收過程有重大瑕疵」片面主張保單失效仍有爭議。

2024-03-28 16:02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新台今(28)日開盤小升1.8分至31.980,隨後受到美元指數續揚,及台股拉回,新台幣由升轉貶,直接貶破32元關卡,觸及32.039元,貶4.1分;台股跌逾130點。

2024-03-28 09:37

ETF破發!老謝拋「殺價20元、聽明牌賠300萬」故事 籲長線投資

ETF破發!老謝拋「殺價20元、聽明牌賠300萬」故事 籲長線投資

近日00939、00940成市場最熱門話題,兩檔ETF接連破發,成分股也紛紛走跌,不少投資人慘被割韭菜,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以菜籃族「殺價20元、聽明牌慘賠300萬」的小故事,呼籲投資人要多用心分析資料,長線投資才可提高勝算。

2024-03-28 09:3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