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沒出來…疑熱水器漏電 26歲女手握蓮蓬頭喪命

▲26歲女洗澡離奇遭電死,初步研判是熱水器漏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嘉義民雄鄉西昌村就發生疑似電熱水器漏電電死人的意外,26歲的何姓女子6日在浴室裏洗澡洗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出來,阿嬤叫她也沒有回應,開門查看時發現她倒在地板,送醫後死亡;由於阿公說曾被蓮蓬頭電到,檢警初步勘驗,懷疑是熱水器漏電造成的意外。

「我晚上去加班就接到通知,已經太晚了,她已經沒有氣了……」何女(下圖)母親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難掩悲痛,哭得泣不成聲,她萬萬想不到,女兒只是洗個澡卻送掉一條命。

何姓女子周一下午4點多下班回家後就去洗澡,但洗到6點還沒有出來,阿嬤覺得不對勁開門查看,看到孫女倒在浴室地板,阿公聞訊趕來幫忙搶救時,孫女手上還緊握著蓮蓬頭,阿公急著孫女拉起來卻被蓮蓬頭電到,嚇得他用腳將蓮蓬頭踢開。「她手還拿著蓮蓬頭,沒有放掉,我要抱她起來,她拿著那支對不對?我抱她沒有電,摸到蓮蓬頭有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何女因為昏倒過久,送醫急救後還是不治。家屬表示,這台裝在廚房裏的電熱水器是2年多前透天厝改建時請人裝的,不是裝在浴室而是裝在廚房,卻疑似漏電電死人。水電師傅表示,「施工的時候接線的部份如果有疏失的話,導致電線接觸到管路,也有可能發生這樣的情形。」

水電師傅表示,不是熱水器本身產品有缺失,就可能是裝設時施工有問題;另外,女子觸電後過了1個多小時才被家人發現,也錯失了寶貴的搶救時機。

檢警今天進行相驗,發現死者右手虎口有被灼傷的傷口,左手前臂內側有一道長約3、5公分的傷勢,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另外,9日將請電氣工程同業公會技師前往會勘,調查是電熱水器漏電、還是管線不當裝設造成漏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