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美展現!自然光采的裸肌妝感

▲ 完美亮顏蜜粉餅NT$1,75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輕透自然的裸妝是許多女性都想要擁有的肌膚妝感,到了夏季,擁有健康隨性的光采肌質,更是「不經意的美麗」展現出的法式風尚,LANCOME就推出全新「Belle de Teint 完美亮顏蜜粉餅」,以肌膚光采度、明亮度與無瑕度為基礎,輕盈的粉體可以打造出肌膚天然的細緻感,展現出裸透無瑕的妝容。

全新的蜜粉餅也添加法國薔薇萃取、活力抗氧複合物、咖啡因能量因子等成分,能夠幫助肌膚提亮,同時保濕滋潤,補充滿滿活力,採用柔焦粒子的粉體也能夠修飾肌膚瑕疵,反射光線,散發明亮光采。建議在使用上可以由臉部中心點往外刷,打造出明亮自然的妝感,也可以針對鼻翼兩側及臉頰、輪廓線加強臉部立體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