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與媳婦亂倫生子還想離婚 法官打臉:你無權!

▲與賴姓富翁亂倫的大陸籍媳婦。圖為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73歲賴姓富翁幫有身心障礙的兒子娶了一名大陸籍配偶,他與媳婦發生不倫甚至生下小孩,後來元配還被趕出家門;最近賴翁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婚姻破裂乃是富翁跟媳婦搞外遇,他無權要求離婚,判他敗訴。

「聽到我老公喊『很好很爽啊』,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當然很生氣,聽到聲音時心裡噗通噗通跳、手腳發抖……」,女性最難過的莫過是遭到丈夫背叛,更悲慘的是,老公外遇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媳婦。

賴翁的妻子當時爬上交疊兩張椅子,從隔間牆上方的空隙目睹丈夫跟媳婦裸身在床上親熱(上圖),丈夫承諾不再犯,給妻子房產、現金4千萬元換取不提告,沒多久媳婦生下兒子,一家人還開心拍下全家福,沒想到透過DNA確認孫子的爸爸是賴翁。

賴妻表示,「92年9月13日,就在床上被我看到,看到之後狡辯還打我,還趕我出來,我非常不甘願。」連女兒都跳出來指責爸爸不是,對於賴翁訴請離婚被法官駁回,女兒大讚司法公正。「本來就是正確的,如果每個人外遇就可以用外遇的理由不履行婚姻關係,還被趕出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家人萬萬沒想到,這場宛如連續劇的劇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鬧劇一場接一場,還曾經在學校上演搶人大戰,搶的是賴翁過世的兒子和陸籍前妻所生的女兒。原因是8年前賴翁兒子過世,留下1兒1女以及11筆價值千萬的遺產,賴妻展開「大老婆的反擊」,主張媳婦通姦生子,不得以依親取得台灣人民身分,官司勝訴後,媳婦、孫子不能繼承,孫女成了唯一繼承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