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落腳處未定 林書豪先和弟弟練投1000顆

點評:到底會去哪隊啊...

▲林書豪下季的落腳處還未確定。(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上周結束台灣行,返回美國談新賽季的合約,近日傳出達拉斯小牛對他頗感興趣,有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爭取他入隊,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正式的消息。雖然下季落腳處仍未定,但這並沒有影響「豪小子」的訓練計畫,他6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自己和弟弟一起練投1000顆的影片。

自由市場啟動1周後,幾名頂級球星包括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朗多(Rajon Rondo)和小賈索(Marc Gasol)等,動向都已確定,現在焦點又回到林書豪身上,他在返台期間曾透露,自己的經紀人已和8、9支球隊接洽過,近日各大外媒則紛紛報導,小牛有意爭取他入隊,但由於所剩薪資空間不多,可能會尋求先簽後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thing better than shooting through the sunrise with lil bro #1000jumpers #backfromAsia #audienceofOne

Jeremy Lin(@jlin7)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林書豪和弟弟一起練投。(影/嵌入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結束亞洲行後,返回美國投入下季的合約談判,也積極進行個人訓練,他6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練球影片,「沒有什麼比和弟弟一起在早晨投籃更棒的事#1000個跳投#從亞洲回來#上帝的信徒

不過7日傳出小牛已經接近和陣中31歲控衛巴瑞亞(J.J. Barea)達成一紙2年合約協議,他們將為此動用「迷你中產條款」,若小牛還想簽「豪小子」,就必須釋出陣中球員空出薪資空間,或是和湖人協調先簽後換,一切都還有變數。

▼小牛與巴瑞亞達成續約協議,豪小子是否會轉戰達拉斯出現變數。(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