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全家新一波集點 迪士尼斗篷雨衣、大頭傘登場

▲迪士尼Tsum Tsum集點商品斗篷雨衣。(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上一波迪士尼扭扭蛋掀起一陣集點熱潮後,全家便利商店再舉辦第2波集點活動,祭出輕量大頭傘、吸水收納袋、斗篷雨衣、疊疊杯等4款新品,若店內單筆購滿69元就可換1點,集滿5點可以99元到439元不等加購。另外購買麵包單筆滿50元,加價59元即可換購可愛疊疊餐具,滿足粉絲的收藏慾。

全家便利商店從7月8日到8月18日間,展開第2波迪士尼Tsum Tsum集點活動,包含疊疊杯、輕量大頭傘、吸水收納袋、斗篷雨衣等4款商品,依據不同商品,首批限量約1萬到5萬個不等。

▲吸水收納袋。(圖/業者提供)

其中,疊疊杯為陶瓷材質、一組2入,有米奇家族經典系列、皮克斯家族,以及迪士尼公主與冰雪奇緣系列;輕量大頭傘則有冰雪奇緣、經典米奇家族、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大英雄天團杯麵等5款;斗篷雨衣則有冰雪奇緣Elsa、皮克斯毛怪等2款。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若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換到1點,集滿5點就能用99元到439元不等金額換購。另外,7月8日到8月4日間,若購買麵包單筆滿50元,再加價59元,就可換購Tsum Tsum疊疊餐具,包括米奇米妮湯匙、毛怪大眼仔水果叉、小熊維尼及粉紅小豬果醬抹刀、奇奇蒂蒂叉子、三眼怪熊抱哥湯匙、冰雪奇緣Elsa筷子,不可挑選款式,首批限量9萬個。

▲輕量大頭傘。(圖/業者提供)

▲疊疊杯。(圖/業者提供)

▲疊疊餐具。(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