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十大票房毒藥藝人總盤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演技要獲得觀眾肯定,需要下很大功夫!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十大票房毒藥藝人總盤點(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一齣戲劇、一部電影的成功,除了有好的劇本、合理的劇情發展外,好演技當然不能少,若有任一處缺乏,不僅造成收視率不佳,擔綱的演員更備受外界的批評與抨擊,為大家盤點出演藝圈公認的”票房毒藥”藝人。

◆剛力彩芽(圖/翻攝自網路)


出身於”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且外表清新、親合度佳,曾經與山崎賢人合作過電影”鄰居同居LDK”,讓”壁咚”成為時下年輕人愛用語,然而所演出的戲劇普遍表現不佳,包含2013年冬季月9”古書堂事件手帖”、週五深夜劇”天使と悪魔-未解決事件匿名交渉課-”等作品,演技實在太爛,觀眾快看不下去了,覺得經紀公司沒有好好培育她,也因此目前身價狂跌,廣告代言銳減。

◆渡邊麻友(圖/翻攝自網路)


2014年AKB48選拔總選舉第一名的渡邊麻友,奪冠後各種工作接踵而來,除了擔任團內單曲的主唱外,日前也主演戲劇”戰鬥吧!書店女孩”,雖然很努力詮釋角色,但觀眾看完第一集後,負評迎面而來,不外乎劇本不好、女主角演技太差等,導致收視率開低走低,提前在第9集結束,看來偶像要全面發展成功,可真是不容易。

◆大島優子(圖/翻攝自網路)


AKB48王牌成員大島優子,曾多次與前田敦子交鋒,成功爭奪單曲CENTER位置,在畢業前曾經演出戲劇,包含”美女沒人愛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A.I. 人工智慧男友”、”青蛙公主”、”脫黑~不再當黑社會~”等作品,雖然去年一脫成名,卻沒庇蔭收視表現,畢竟觀眾只會關心演技的好壞,不太會care曾經在總選舉拿第幾名,或健康脫寫真大賣,想要成為一線演員,還需要在演技上下很大的功夫才行。

◆前田敦子(圖/翻攝自網路)


與大島優子視為AKB48王牌成員的前田敦子,除了推出音樂作品外,參與演出過許多電影、戲劇等,可是票房都表現不佳,尤其是”花樣少年少女 (2011年版)”,收視低到只有6%。前陣子與松田翔太主演電影”愛的成人式”,在日本首週票房奪亞軍,雖稍微有長進,但接下來又有新挑戰,因為暑期檔日劇”根性青蛙”將與松山研一共演,是否能成功擺脫”票房毒藥”稱號,就看觀眾的實際反應了。

◆柏木由紀(圖/翻攝自網路)


前陣子與傑尼斯NEWS成員手越祐也的親密照曝光,形象嚴重受損,知名度大開,至今仍餘波盪漾的AKB48柏木由紀,曾經出演過”花樣少年少女 (2011年版)”等,電視台也曾為她量身定制過主演日劇,但演技有待磨練,劇本呆板無聊,收視率奇慘,不過日前發生的緋聞,造成的衝擊太大,因此最近柏木由紀想接新戲劇作品,機率恐怕難上加難。

◆武井咲(圖/翻攝自網路)


同樣與剛力彩芽出身於選拔會”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的武井咲,外表清秀大方,是許多廣告商、戲劇的愛用人選,演技也有一定的水準,但出演的戲劇,包含”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與放浪兄弟TAKAHIRO合作的”戦力外捜査官”、首次主演月9”海上診療所”等作品,似乎表現平平,卻曝光力強,哪都有她,幾乎可說是被日本人看膩的票房毒藥鐵咖。今夏武井咲將在”年齡騷擾”,為公司內的不平等待遇抗爭,角色上比起過去有很大的不同,是否能洗脫毒藥形象,值得觀察。

◆反町隆史(圖/翻攝自網路)


1997年與竹野內豐出演”海灘男孩”,陽光與健美的形象,讓多數女性為之瘋狂,1998年主演GTO攀上事業最高峰,在全亞洲掀起狂潮;然而2001年與松嶋菜菜子結婚後,身價爆跌,演出的戲劇更減少許多,即便2011年主演溫馨戲劇”我的傻爸爸”,收視表現依舊維持低迷,看來結婚不僅對觀眾的幻想破滅衝擊力道強大,連帶影響票房。

◆蘆田愛菜(圖/翻攝自網路)


小小年紀卻有超年齡的演技,是蘆田愛菜大優勢,曾出演電視劇”兩個媽媽”,被喻為”天才子役”,一炮而紅,隔年與鈴木福演出”寶貝的生活守則”,並合出單曲,曝光達到顛峰,也因為這樣人紅非變,機械式假笑讓觀眾心生厭倦,導致後面的表現無法突破,新鮮感大幅下降,儘管前陣子主演”Rugged”,反應遠遜於預期。

◆觀月亞里莎(圖/翻攝自網路)


觀月亞里莎過去有"9頭身美女"稱號,以"秀逗小護士"系列的瘋狂傻妞形象走紅,更連續20年以上,年年持續不間斷擔任戲劇女主角,紀錄無人能敵;畢竟童星即出道,該挑戰過的角色都演過,加上感情生活一直不順,觀月亞里莎近幾年表現難以與全盛期比較,甚至近期被歸為”票房毒藥”類女星,最新主演日劇”出入禁止の女〜事件記者クロガネ〜”,不僅收視表現差,還慘遭提前結束的命運,除非在演技再有新代表作出現,否則連續日劇女一的連莊紀錄恐有被終止的可能。

◆深田恭子(圖/翻攝自網路)


深田恭子姣好的身材與甜美日益強大,出道至今受到男性觀眾的喜愛,1998年與金城武共演”神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開始走紅之路,不僅出唱片也接下許多戲劇演出,但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裡,新鮮感不再,導致之後主演每齣戲劇,收視率持續止不住狂瀉,成為觀眾口中根深蒂固的”票房毒藥”女星,今年初與KAT-TUN龜梨和也合作’愛上女老師”,雖然有大衣量激情戲碼,下猛藥仍挽救不起收視,看來光靠美麗姿態吃飯而無演技,是行不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