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消搶救內湖火災 只要是「人」都救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連棟鐵皮違建7日上午發生火警,台北市消防局搶救過程中,除疏散11位民眾外,在聽到民眾說「裡面還有一個不會動」的後,再搶入火場將一名80歲「老翁」救出,但事後才知老翁已在昨日往生,今日正準備辦理後事,讓救災人員哭笑不得,事後只好自我解嘲說消防員只要是「人」都救。

北市內湖火警火勢猛烈,消防員疏散11人後,因聽到還有「人」在屋裡,立即再入火場搶救,事後才知是一名往生者。(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北市內湖區一處連棟鐵皮屋今日上午8時40分許發生火災,台北市消防局搶救人員趕到現場後,火勢猛烈濃煙蔽天,救災人員除佈水線進行灌救外,還從火場周邊疏散11位民眾,但有民眾在被疏散出來後對消防人員說,裡面還有一個不會動的,於是消防員再搶入火場隔壁建物內,將一名80歲老翁救出。

當救災人員把老翁「救出」後,發現老翁已呈OHCA狀態,一度要將老翁送醫,此時,老翁家屬才出面向救災人員表示,老翁已在昨日往生,今日正準備辦理後事,救災人員聽到後一時無語哭笑不得,事後只好自我解嘲說消防員只要是「人」都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