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氣!無印主打有機棉穿著 台隆推抗UV涼感小物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夏日出遊就是要輕裝、便利,尤其天氣熱容易流汗,盛夏穿著需具備良好透氣性,MUJI無印良品推薦包含各式男有機棉棉織雙口袋短袖襯衫、女性有機棉短袖休閒衫等,都採用觸感舒適的有機棉素材製成,即日起至7月22日止,男女裝消費滿2,000元現抵200。

▲男有機棉棉織雙口袋短袖襯衫,使用靛藍色染料染製出的織線,並施以水洗加工,使布料呈現出自然洗鍊的色澤。(圖/無印良品提供)

▲女有機棉混彈性圓領橫紋短袖T恤,採用伸縮性佳的螺紋織法,製作出柔軟且便於活動的上衣,舒適的合身感為其特點。(圖/無印良品提供)

除了穿著不悶熱,另外還可借助具有降溫效果的小物幫忙消暑氣,台隆手創館因應炎夏蒐羅各式抗UV及涼感小物,像是防曬乳、陽傘、帽子、防曬衣、防護手套、涼感枕墊等,分別針對室內外不同場合使用,而業者也發現,隨著氣溫升高,帶動相關商品的業績成長3成。

▲抗UV防潑水寬帽簷遮陽帽,大帽簷視野寬廣全方位防護,內側魔鬼黏可調整頭圍,布料有防潑水處理,可隔絕紫外線。(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抗UV涼感防護手套,採用抗UV涼感機能布料,輕透舒適常保乾爽,可隔絕約90%紫外線。(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