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自己偷來的唐三彩是假的...男子竟然高興得哭了

▲小偷得知自己偷的東西是假貨,竟然當場喜極而泣。(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11日,一位在開化寺開古玩店的店主到太原公安迎澤分局刑偵大隊報案,男子向警方供稱店內一個唐三彩四足香爐被盜。在警方的追查下,前幾日終於透過監控錄影帶逮到一名內蒙籍的男子孫某。孫某被抓後聽聞偷來的唐三彩原來只是個假貨,竟高興得當場哭了出來。

據《西安晚報》報導,案發當天孫某正在開化寺古玩市場閒逛,突然動了歪腦筋想偷東西去換錢,走到其中一家店發現門沒關,店主也不在,於是就偷走一件唐三彩四足香爐。但孫某後來得知自己偷的這個寶貝竟然是唐三彩,而且價值近百萬元,他是又高興又害怕。

為此,孫某便偷偷將香爐埋在了小五台小學圍牆邊的花叢裡面,打算等到風頭過去後,再低價賣出。被警方逮捕後,孫某不停向警方抱怨自己怎麼這麼倒楣,偷了唐朝的東西一定會被判重刑了。但經過專業機構鑒定後發現,這個唐三彩其實是件民國時期的假貨,價值僅僅值只值三千元(約新台幣一萬五千元)。

孫某得知後在看守所內喜極而泣,還說自己真的太幸運。負責偵辦此案的李警官告訴記者,自己抓了這麼多年的賊,像孫某這樣被抓後還這麼開心,還是頭一次遇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