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男背電腦在車陣中騎馬 網友:怕遲到要趕打卡?

▲武漢一名男子騎馬上街,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在上班通勤時間騎著一批高大的棕色駿馬,出現在武漢一條大馬路上,吸引許多市民圍觀拍照,網路上甚至一度傳出,該名男子是因不耐塞車才會改為騎馬上班的謠言,事後調查發現,這次的騎馬上路是為了一場商務活動,而非像網路上所說的「騎馬趕打卡。

6日上午,許多大陸網友發了一張男子在車陣中騎馬的微博,有網友表示,當時塞在車陣中時,就突然發現一名背著電腦包的男子騎著棕色高頭大馬,緩緩在車道或人行道上行走,許多市民紛紛相爭與馬匹合照,讓原本就堵塞的路面更加壅擠,許多司機不得不減速或併線才能超越這名騎馬的男子。

事發過後,微博上出現一則謠言,表示該名男子是武漢馬術俱樂部的成員,由於天天因為塞車遲到,才會決定騎馬去上班。但經過《楚天都市報》記者查證後發現,該匹馬屬於武漢東方馬城,騎馬的男子也的確是該馬城的職員,但當天並非因為上班遲到才改為騎馬,而是為了將馬匹租借給地產公司舉辦活動。至於為何馬師會在路上騎馬,該公司解釋,有可能是運送馬匹的車輛較大,在機動車道上難以通行,馬師才會決定「騎馬上路」

對於這樣的行為,有許多網友批評,若是馬匹受驚狂奔,很可能引發事故,且當時車道嚴重堵賽,在街上騎馬也算擾亂了公共秩序,對此,當地交通警察表示,此舉已經違法,查清事實之後,將對事主進行「批評教育」。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