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空白鑰匙加一台電腦 男5分鐘偷走一輛BMW

▲王男組成的竊車集團,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偷走一輛BMW。(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一把的空白晶片鑰匙,加上一台電腦,最多5分鐘就可以偷走一輛BMW!台南市警第六分局日前破獲一個竊車集團,當場發現一輛失竊的BMW贓車以及2面車牌。而21歲的王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1年多來只偷了4輛,目前全案仍在擴大清查當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表示,40多歲的王婦今年4月間落網並向警方供稱,她所開的贓車都是兒子偷來的;於是警方循線追查,5日終於在高雄市鹽埕區逮到21歲的王男及另一名吳姓男子,並發現一輛失竊的BMW贓車及2面車牌,甚至還在王男的友人家中搜出8公斤咖啡毒。

王男及吳男向警方供稱,撬開車門之後將「診斷電腦」與車子連線就可以發動,接著再將晶片資料複製到空白的晶片鑰匙上,只需3到5分鐘就能得手一輛BMW,轉手銷贓至少可以拿到30萬。不過,王男強調,自己偷車1年多只得手4輛;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個竊車集團可能涉嫌超過40起案件,目前全案仍在擴大清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