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8年苦戀 一句「我有個夢」就讓王陽明決定閃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蔡詩芸2005年和王陽明在師大上中文課時擦出愛火,但兩人交往約2年戀情就無疾而終,卻在分手8年後僅花4個月就決定閃婚,讓許多人驚喜不已。而她的老公最近受訪時,首度公開復合秘辛竟全是因為她一句「我有一個夢想」,宛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又讓不少人陷入感動。

▲▼王陽明和蔡詩芸分開8年,直到兩人2014年復合才驚覺女方是此生的靈魂伴侶。(圖/翻攝自王陽明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近日接受《ELLE》專訪時,首度公開與蔡詩芸分手8年,僅花4個月就互訂終身的秘密。據他坦言,其實自己也無法明確解釋兩人為何分開多年再次相遇又重燃愛火,只記得某次雙方計畫出國旅遊,問了妻子「妳想去哪裡旅行?」女方不假思索地脫口說「我有一個夢想……我想去找鯨鯊。」沒想到,這句話竟讓他立刻怦然心動,並在心底暗自認定對方就是此生的真愛,事實上愛妻也曾公開表示,分開那段時間「我的心都在他(指王陽明)身上」,因此彼此重逢後很快就一拍即合。

▲▼一場尋找鯨鯊的圓夢之旅,讓王陽明徹底認定蔡詩芸就是真命天女。(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Instagram)

對此,王陽明不諱言,就是透過這趟旅行發現,蔡詩芸是自己長久以來一直在找尋的理想靈魂伴侶,因為喜歡戶外活動的他過去「從來沒有女友願意陪我到大自然」。回憶至此,他笑言想到當時抓著鯨鯊的尾巴優游在大海裡,看著老婆在船上又笑又叫宛如孩子一般興奮的模樣,至今還會有心動的感覺,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強調「我們真的很相配!」言談滿是幸福甜蜜。

王陽明重視家庭生活,因此他也不諱言,婚後每天都想和老婆蔡詩芸黏在一起。(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Instagram)

王陽明另加碼透露,求婚時找了雙方家長一起助陣,並在蔡詩芸慶祝生日時單膝下跪求婚,沒想到老婆的第一反應竟是搖著嘻哈手勢,笑著大喊「Hell yeah!(哦耶)」讓他嚇了一跳,幸好最後妻子認真地點頭Say Yes,才順利抱得美人歸。他也說,其實早就非常渴望婚姻和家庭生活,所以找到對的人就不打算遮遮掩掩,因此才會選擇第一時間就公開認愛,同時宣布閃婚喜訊,且他一直認為「工作隨時都有機會,家庭生活錯過就沒了」,現在每天都想跟老婆黏在一起,新婚的甜蜜喜悅藏都藏不住,羨煞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