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曝光!伊斯蘭國首領之妻遭捕後供出大量情資

▲伊斯蘭國女聖戰士旅部在前不久曝光。(圖/翻攝自ABOUT CLARION PROJEC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武裝份子「伊斯蘭國」(IS,ISIS)的領袖阿布(Abu Sayaff)在前陣子的攻擊行動中死亡,他的妻子奧姆(Umm Sayyaf)同時也被美國逮捕,供出許多IS的內部機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奧姆在阿布死後,被美軍逮捕並帶到伊拉克軍事基地訊問,由於阿布是「伊斯蘭國」的「石油部長」,位高權重,所以奧姆也供出了許多透過丈夫得知的資訊,包含IS內部傳遞訊息的方式、高階指揮官的名字和通訊資料,其中甚至包含該組織的最高領導人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相關資訊,她同時也坦承自己負責招募女性間諜和販售性奴隸的女性組織

報導中提到,一名從IS逃脫的23歲敘利亞女子表示,她曾在組織中負責運送年輕歐洲女性加入IS,一開始這些女性會接受為期4週的訓練,包含如何使用武器和學習可蘭經,其中許多人都搞不清楚自己加入了多麼可怕的組織,這名女子表示,她曾向那些女性警告IS並不如想像中美好,「女性被當成物品販售,常會被鞭打或遭到行刑。」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