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緋紅女巫和美國隊長交往中 把洛基當煙霧彈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中,和飾演「緋紅女巫」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是敵人,但2人戲外感情好,曾被拍到在片場舉止親密的照片,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小倆口真的在交往中,為了配合電影安排,有共識的決定低調戀愛。

▼緋紅女巫和美國隊長被拍到在片場舉止親密。(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國家詢問報》報導指出,克里斯伊凡正在和伊莉莎白歐森交往中,2人從見面第一天開始就有火花,非常聊得來,但有鑒於他身上還有許多集和漫威的片約,為了配合電影所塑造出的敵對感,加上不喜歡每次和女星交往,都被拿來大做文章,所以短時間內粉絲無法看到小倆口大方的走上星光紅毯。

▼美國隊長為了電影、不喜歡私生活公諸於世,和緋紅女巫有共識低調戀愛。(圖/漫威)

從年初開始,克里斯伊凡和「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緋聞頻傳,2人被拍到私下共進晚餐,直到女方在Instagram放閃照和前男友復合,這段傳言才畫下句點。而伊莉莎白歐森則是和《復仇者》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爆出緋聞,消息最後無疾而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