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了一把!張靚穎「逼婚」有內幕 被爆奪回公司股權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張靚穎和CEO馮軻交往12年,2人是工作伙伴也是情人,日前她在長沙開演唱會時,無預警公開向男友求婚,場面一度尷尬,男方事後坦承當場「腦袋一片空白」,但甜蜜稱她為此生唯一。現在卻又有人爆料,她的求婚因素不單純,此舉是為了奪回公司股權。

▼張靚穎「逼婚」有內幕,被爆奪回公司股權。(圖/翻攝自張靚穎臉書、八姨建軍姊微博)

張靚穎2009年和友人合開「少城時代」經紀公司,由馮柯擔任執行長,她是公司主要股東,根據大陸工商系統的資料顯示,2014年11月底,男友的股權卻衝破一半的占比,從原本的30%達到60%。大陸娛樂八卦博客「八姨建軍姐」6日在微博PO文,「之前股東張桂英是張靚穎的媽媽,變更后被女婿踢出去了。現在推算演唱會逼婚也肯定高人指點了,這樣一來,結婚了公司就是真的夫妻店,共同財產,也算變相把公司收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馮軻多年前曾有過一段婚姻,約2005年離婚,和前妻育有孩子,10年前離婚,卻和張靚穎穩定交往12年,讓外界質疑,女方是介入他婚姻的小三。對此,中媒《新浪娛樂》向少城時代工作人員求證後,得到這樣的回覆,「這是傳了很久的謠言,具體訊息則是隱私,希望大家把他們倆當作普通情侶去祝福。」

▼馮軻曾有過一段婚姻,約2005年離婚,離婚10年,卻和張靚穎交往12年,兩段戀情疊合。(圖/取自馮柯微薄、新浪娛樂)

八姨建軍姐表示,「逼婚是唯一能把公司拿回來的辦法了。張應該是賭了一把。」加上馮軻「戀情疊合」的消息公開,如果2人不結婚,女生名聲也壞了,接不了代言也賺不了錢,雙方都有巨大損失,「就是你不讓我好那就大家別想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