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慕人妻朝情敵潑酸 新生北路雙屍案多角戀複雜

▲ 新生北路雙屍案,多角戀複雜交往惹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生北路槍擊雙屍案,警方發現死者朱新年已婚,又和王姓婦人長期同居,朱男和另名李姓男子又同時對一名蔡姓人妻有好感,疑似爭風吃醋,朱男在5月間對李男潑酸。鄰居透露,前一天有聽到蔡女和朱男的爭吵聲,是否因為多角感情糾葛,才會導致朱男與王婦開槍輕生,檢警還要再調查。

58歲男子朱新年和64歲王姓女子,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新生北路1段巷弄內的公寓2樓住處,兩人頭部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朱男疑似先槍殺女友,再舉槍結束自己性命,現場留有朱男寫下的遺書,研判跟潑酸案有關。

死者朱姓男子今年5月7日才捲入一起潑酸案,當時疑似為了1名蔡姓女子吃醋犯案,朝李姓男子潑酸,救護車趕到現場,李姓男子摀著臉十分痛苦,醫護人員協助他脫掉外套,用生理食鹽水幫忙沖掉身上的硫酸。

▼ 潑酸「情敵」主角,與女友頭中彈陳屍家中。

潑酸案事隔兩個月,7月2日起訴,朱男居然和同居的王姓女友一起輕生陳屍家中,檢警調查發現他的感情世界複雜,朱男的大嫂表示,「(朱)他太太偶爾會去日本或住比較久一點,有時候會住1個月,(朱)回來無聊,他太太不在,就會去台北橋下那邊泡茶,認識這個女孩子,認識這個女孩子就放不下了,這個女孩子很強勢。」

已婚的朱姓男子因為老婆時常不在身邊,因此和王姓婦人長期同居,而他又對住在3樓的蔡姓人妻有好感,5月間朱男向李姓男子潑酸後,一名站在救護車旁焦急地打著電話、打扮入時的就是蔡姓女子。

▼ 潑酸案發生時,身著紅衣的蔡姓女子(左)焦急打電話。

根據調查,43歲李姓男子是水電工,朱男已經退休以炒股維生,蔡姓女子今年46歲,3個人互相認識,案發當晚蔡姓女子說要介紹工作給李姓水電工,兩人共處一室,被住在樓下的朱姓男子發現,氣得對李男潑硫酸,而案發後蔡女也避居他處。

鄰居透露,「發生事後,那個女的就不敢回來,她(蔡姓女子)住在3樓,她沒有回來,昨天有回來,帶那個男的(朱姓男子),帶那個潑硫酸那個男的,昨天晚上有跟朱先生他們吵架,(記者:昨天下午還是昨天晚上?)我不知道,我看到時候11點多。」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朱姓男子決定輕生,而他的遺書留有死者王姓婦人的簽名協議,王婦是心甘情願一起輕生,還是被脅迫,檢警還要再查證,一起雙屍命案牽扯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 朱男潑酸後變裝逃逸。

▼ 朱男與女友飲彈陳屍家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