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來台12日門票開搶 部分所得將義捐八仙塵爆

記者陳芊秀/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朴信惠演出《繼承者們》、《皮諾丘》等夯劇躍升一線女星地位,又和多位男神合作羨煞大批少女粉絲。她2015年第3次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朴信惠2015亞洲巡迴-Dream of Angel》,台灣場即將在8月16日晚上6點於ATT SHOWBOX舉行,屆時現場和粉絲一定會有不少精采互動。►►►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信惠8/16來台見粉絲,門票12日開賣。(圖/全球巨星娛樂提供)

據主辦單位「全球巨星娛樂」表示,見面會的門票將於7月12日(日)下午1:00在華娛售票系統以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票價分別為4200、3600、2800元,身心障礙區2000元。全場採對號入座,凡購票入場的粉絲皆能獲得朴信惠本場見面會官方海報一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透露,因日前八仙樂園塵爆重大意外,粉絲每購買一張票,主辦單位會幫粉絲義捐200元給陽光基金會,協助傷者早日康復。►►►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